内江经开区开展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培训

2020-11-26 15:4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11月25日,内江经开区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与实操培训会,帮助企业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掌握研发费用的核算、填报等实操流程。

此次培训邀请到四川智徽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李小建从政策依据、研发活动介绍及立项、研发费用核算填报、研发项目的鉴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培训。

会后,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针对性强,政策讲解务实具体,案例计算简明扼要,对企业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税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近年来,内江经开区高度重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多次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培训活动,提高企业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引导企业积极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通过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研发成本。2019年,全区全社会研发费用支出达1.58亿元,研发经费占GDP比重达1.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