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以文艺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15:1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歌舞《盛世欢歌》

村民边看边拍照

11月25日,东兴区椑木镇庙儿坡村村委会院坝内,村民们被精彩的文艺宣讲节目吸引。据悉,东兴区委为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理论在东兴大地落地落实,专门组织了文艺宣讲进村组活动,首场活动在庙儿坡村开展。

活动以歌舞《盛世欢歌》开始,由东兴区委宣传部和区纪委演出的快板把活动推向高潮。“我知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召开的……”活动现场,村民们积极参与全会知识有奖抢答,并高兴地领取了小礼品。活动结束后,有的村民对宣讲队员说,他们很喜欢这种生动有趣的宣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泽清说:“这次宣讲活动是按照区委部署,走基层、下农村、到屋前,采取文艺宣讲的方式,把党的政策带到千家万户,引导大家团结一致建设伟大的祖国。”据了解,文艺宣讲除在庙儿坡村举行外,还将陆续在永兴镇团山村、郭北镇亢家村、双才镇玉皇观村、田家镇段冲村等地举行,主要通过快板、舞蹈、独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解读全会精神,展示祖国伟大的成就、诠释祖国巨大的变化。(唐明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