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这个培训班“干货满满”,50名业务骨干集中“充电”

2020-12-25 16:3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徐静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徐静)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2月21日,内江高新区科技引领与新经济发展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区的50名科级干部,街道、区级各部门的业务骨干集中“充电”,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政治能力、政治定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为期5天的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讲授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邀请大学教授授课,并外出实地考察,进一步启迪思维、解放思想。

据了解,本次培训除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情况外,还将围绕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提升科技引领与产业经济发展等内容,开展产业经济研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等课程,培育一批能够支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引领产业变革方向的战略创新力量,促进高新区产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刚希望全体学员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涵养初心情怀、铸牢精神支柱、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的宗旨、挺起精神脊梁、严守政治红线,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

要以积极、健康、平和的心态认真对待,以孜孜不倦、刻苦求学、奋发向上的精神投身于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带着实际问题学习思考,不断创新思维方式,增添工作措施,切实转化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