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4 09:41:2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王胜 罗艺

4月8日,资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毕胜带队到县教育整顿办、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每到一处,毕胜都认真查看教育整顿宣传氛围、学习阵地、活动阵地和档案资料,与政法干警亲切交流,听取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形式并提出指导意见。

毕胜要求,紧扣学习教育环节验收的“四看”标准,将参学率是否达标、补学是否到位、革命勇气是否提升、自查是否主动作为重要检验标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查纠整改动力。创新形式,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突出资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色亮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王胜 罗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