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1-04-30 15:3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杨登鑫

四川在线消息(杨登鑫)“感谢你们帮忙割油菜,没有你们,我们老俩口怕是要弯着腰干上两三天。”4月26日,隆昌市黄家镇共和村贫困户曾正友握着隆昌市审计局帮扶干部的手说。

黄家镇共和村68户贫困户一直牵动着隆昌市审计局帮扶干部的心。一队的贫困户曾正友,平常只有老俩口在家,栽种的油菜无劳动力收割。4月26日,隆昌市审计局党员干部齐上阵,男同志挽起袖子、手持镰刀收割菜籽,女同志将割好的菜籽集中码放,油菜杆儿也一并拔起。

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将几亩地的菜籽收割完成。隆昌市审计局局长刘高忠还关心了油菜籽收获产量,菜籽出油量等问题。“脚上沾有多少泥巴,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在基层一线,就能拉进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架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刘高忠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