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审查视频会

2021-11-25 11:3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吴茜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吴茜 刘煜瑞)11月18日,内江高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审查视频会。视频会议邀请四川省社科院经济所研究员唐琼,四川大学科研院基金项目与成果管理副部长、副研究员龙毅等3位省知名专家参会评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课题承担单位汇报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成果,在评审环节,与会专家结合自己的专长领域,紧扣高新区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充分讨论后,专家组最后一致认为:《内江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科学描绘了高新区“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评审。

“接下来,内江高新区将按照“1+6+4”总体思路,把中长期发展目标一致贯通起来,把短板弱项填补替转上来,切实增强规划的针对性、操作性、科学性和现实性。”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刚表示,内江高新区将以“营造一流双创生态”为抓手,把大事要事谋深、把重大项目谋细、把重大举措谋实,让“十四五”规划真正成为引领高新区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