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为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现“微心愿”

2022-12-28 21:16:1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张啸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韦小梅 张啸 记者 陈宇)12月27日下午,在位于内江市东兴区北环路的甜城职工驿站,劳动者伍芬莲领到了一台早餐机,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图为活动现场

伍芬莲告诉记者,她在一家汽修连锁店工作,平常起得早,要忙着上班、送小孩读书,早餐基本上是随便应付。上个月,当内江市总工会和东兴区总工会向她征集“微心愿”时,她写下了“早餐机”,希望能用早餐机给家人做早餐。

“真的非常感谢,感觉心里暖暖的!”伍芬莲从东兴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早餐机时面露喜色。

当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现场,东兴区共为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现了“微心愿”,主要包括快递员、网约配送员和部分家庭困难劳动者。“微心愿”主要包括学习“微心愿”、运动“微心愿”、生活“微心愿”三大类,物品有篮球、早餐机、电饭煲、空气炸锅、微波炉、护肩垫等。

东兴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良平介绍,通过圆梦“微心愿”活动,希望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