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隆昌旺旺爱心“反哺” 捐赠当地4000余箱“冬日大礼包”

2022-12-28 21:22:5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尹 唐广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唐广 记者 陈宇)12月28日,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旺旺集团隆昌总厂举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暖意。

捐赠现场,爱心物资陈列,包含小馒头、QQ糖、浪味仙、摇滚冻等,共计有旺旺食品4093箱,价值约30万元。一部分定向捐赠给相关单位,一部分由当地红十字会、乡村振兴局分配给困难群众等群体。

捐赠仪式现场

2001年8月,旺旺落户隆昌成立隆昌瑞麦,主要生产米果系列产品,创造了20天投产的记录。随后的10余年间,又相继成立了“隆昌旺旺,隆昌祥旺,隆昌立旺、隆昌明旺”5家工厂,主要生产旺旺小馒头、QQ糖、果冻、浪味仙等旺旺集团旗下休闲食品。

爱心物资

为满足西南乃至全国对旺旺集团休闲食品的旺盛需求,21年来旺旺集团5次在隆昌总厂增资扩股,在隆昌不断扩规壮大,从独立厂到合并厂再到总厂。旺旺集团是隆昌市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优秀台企,每年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从最初年产值767万元,到如今基地实现年产值近8亿元。同时,旺旺集团还是当地的爱心企业,主动参加义务献血、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和各种关心关爱活动。

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朱慧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旺旺集团积极响应隆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踊跃参与、贡献力量,先后3次慷慨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朱慧表示,接下来将切实管好用好捐赠物资,绝不辜负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期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