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资中首届“新年礼·新零售”电商年货节活动举行

2023-01-04 10:08:1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李粟 罗艺

2022年12月31日上午,2023年资中首届“新年礼·新零售”电商年货节活动在资中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举行。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县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县书法家协会等相关人员以及电商直播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资中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致辞;随后,在腰鼓队激昂的迎新春队鼓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积极布展销售;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新年增添喜庆;网络主播现场直播,将热闹氛围通过网络平台传达给观众。

现场摆放的各类年货商品琳琅满目,前来观看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年货节现场,市民们可以现场线下选品体验,再通过“船城生活馆”电商平台——资中县2023年电商年货节专区线上下单购买,开启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为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资中县以特色农产品电商年货节为主题,将传统年货与电商结合,通过直播形式将县域特产、年货礼盒、干果炒货、节庆用品等商品与电商平台有机链接,结合线上、线下年货销售,进一步提升本地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方便市民一站式购齐年货产品。

现场还举行了抽奖赢手机、闯关集福领礼包等活动。(李粟 罗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