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签约18个物流和“甜味+”产业项目

2023-02-16 10:20:5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唐广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记者 陈宇)2月15日,内江市市中区仓储物流和“甜味+”食品制造类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项目18个,协议投资总额38.05亿元,涵盖仓储物流、“甜味+”食品制造及应用研究合作等领域,与内江以及市中区的产业发展定位都高度契合。

据了解,18个项目中,包括“甜味+”食品制造、农产品初加工、先进制造等第二产业项目15个,仓配物流、现代文旅项目2个,“甜味+”食品应用研究院校合作项目1个。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区建强产业链条、实现工业突破和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签约仪式现场

其中,川商投兴创、武宏物流(内江)武宏商贸仓配一体化项目,拟建设内江快递包裹共仓共配中心,二级物流分拨中心,打造本地仓储超市及商贸物流新业态。“甜味+”食品科研与大健康产品研发项目,将助力市中区“甜味+”食品产业快速发展。年产4万吨甘蔗红糖项目、白乌鱼丸特色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等7个“甜味+”食品制造类项目,将助力“甜味+”食品集群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甜味+”食品品鉴台

“市中区高度重视甜源蔗乡科技项目,定期到现场督导项目推进,甜源蔗乡融合发展示范项目配套设施被纳入了龙门镇龙门村幸福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计划,进行整体规划和资金整合。同时在规划编制、项目审批手续、配套建设、产业支持、种植技术等方面也加强了专人指导、专人办理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四川汉安糖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俊在签约现场与大家分享到。

近年来,内江市市中区锚定“创新开放活力区、现代产业新城、滨水公园城市”发展定位,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围绕绿色能源、甜味食品、新经济“三大百亿产业”,以非常之心、非常之举推进全域全员全力招商。

内江市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马炬表示,内江市市中区将持续提升投资环境,坚定不移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环境最优”的服务环境。持续做好企业“保姆”,聚焦全生命周期服务, 以“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真情实意提供暖心助企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