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金牛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萌娃快乐过周末

2023-02-21 11:09:1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张小丽

运动会设置了许多有趣项目。图为一名小女孩参加游戏“螃蟹运球”

2月18日10时许,一场趣味运动会在东兴区西林街道金牛社区东区举行,吸引了40名萌娃前来参加活动。

当天,在社工的组织下,孩子们在开展集体热身后,进行了“袋鼠跳”、“螃蟹运球”及拔河比赛等。在欢快的音乐感染和社工的鼓励下,每个孩子都积极参加活动。孩子们玩得带劲,家长们也看得起劲,整个活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金牛社区举办,金牛社区甜城宝贝屋和东兴区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参加活动的孩子,最小的两岁多,最大的十岁左右。

金牛社区党总支书记许祖武介绍,今年,社区将不定期举办周末快乐体育——趣味运动会,以培养社区儿童及青少年对体育活动的爱好,让他们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同时激发运动潜能,增强集体荣誉并乐于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张小丽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