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还能找工作 资中县首场夜间招聘会举行

2023-02-27 09:15:3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陈宇)当“夜经济”与人才招聘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月25日晚上6点至9点,内江市资中县某购物广场一楼中庭内热闹非凡,资中县首场夜间招聘会在这里举行。79家企业提供1031个岗位,吸引大量求职者到场咨询、驻足求职。

夜间招聘会现场

“今天晚饭后来这里散步,第一次经历这种招聘形式,感觉非常新鲜。”居民黄小柔表示。“我想换个工作,但白天上班没空参加招聘,这个夜间招聘来得太及时了,逛街就能找工作,很方便。”居民王亚惠表示。

资中县人社部门积极探索就业服务新模式,将招聘场景切换至人流量较大的商业街广场,依托“夜经济”的热闹氛围,在轻松的环境中把工作“送”到群众手中。

“2月26日晚上还要搞一场夜间招聘,从目前反馈的情况来看,效果比较好。”资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资中县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创新举措,通过抖音直播送岗等形式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搭建企业人才双向互通平台,为企业招才引智、群众务工求职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