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优化营商环境社会评价工作

2023-03-01 22:2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2月28日,内江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优化营商环境社会评价工作,安排部署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区营商办关于市、区两级优化营商环境社会评价调查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围绕重点问题作了发言,会议对近期全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及社会评价迎检工作作具体安排。

“在1月份全市营商环境社会评价工作中,经开区营商环境满意度综合评分为96.44,位列全市第3。”内江经开区区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内江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该区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园区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要素环境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目前,全区正处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更要牢固树立‘时时处处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群众满意度最高’的营商环境最优区。”内江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区营商办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运行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全力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落实。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锚定营商环境办制定的目标任务,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争先进位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