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 资中县组织展演15部精品力作

2023-03-02 09:24:3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陈宇)2月27日晚,第三届资中苌弘音乐艺术惠民演出季的首场演出,由成都交响乐团演出的“颂歌献给党”交响音乐会在资中苌弘大剧院激情奏响。

演出现场

当天的交响音乐会正式拉开了第三届资中苌弘音乐艺术惠民演出季的帷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将有戏剧、舞蹈、音乐会、儿童剧、魔术、脱口秀等15部精品力作轮番上演,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

为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资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推出了资中苌弘大剧院文化观剧惠民卡,资中县居民充值100元,政府文化补贴900元,卡内共1000元,可用于15部剧目的演出购票。同时,惠民卡新增“线上办理”功能,资中县居民可以通过相关链接购买,购买成功后政府补贴连同本金共计1000元即时入账对应手机号平台账户,用账户余额选座观看演出,价格实惠,方便快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