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抢! 3月3日内江高新区8950张消费券来袭

2023-03-03 10:00:5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罗清心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罗清心 记者 陈宇)3月2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内江高新区将在3月3日,推出“助商惠民 乐购高新”消费券发放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高新区共发放零售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家电消费券三大类,覆盖了商超、餐饮等多个消费场所,活动期间共设置8950张消费券,额度从“满100元立减40元”至“满1000元立减100元”不等。

领券页面

消费券领取方式:

参与活动需安装最新版云闪付APP并完成实名注册绑定卡号62开头银联卡。领券时,请将云闪付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允许云闪付使用手机定位权限。本活动仅限手机定位在内江市的用户,才可领取消费券。

领券查券规则:

消费券发放期间,同一用户可领取3类消费券各1张。( 商超、餐饮、家电消费券各1张)

用户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票券。

其他规则:

核券时,请将云闪付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允许云闪付使用手机定位权限。本活动仅限手机定位在内江市的用户,才可享受优惠。

消费券获券后至2023年3月19日23点59分59秒有效,逾期将无法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