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金鹅街道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推进及督查情况通报会

2023-03-16 17:1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李思蕾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李思蕾 邓顺仙)近日,金鹅街道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推进及督查情况通报会,党工委书记杨武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共194人参会。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建超再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内江市、隆昌市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重点工作要求,通报了街道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党工委书记杨武强调,一是抓监督检查,促作风大转变。严格按照内江市委、隆昌市委要求,定期开展重大工作监督检查、干部作风专项检查等,全面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二是强干部培训,促能力大提升。大力支持干部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在乡村振兴、经济金融、项目建设等业务领域的专项培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三是严工作落实,促发展大提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认真开展项目建设研究,全力配合上级各部门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在街道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