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之心·内江好耍丨范长江故里旅游度假区开园

2023-03-28 09:43:2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陈宇)3月26日,范长江故里旅游度假区开园暨乡村消费季活动在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举行。走进范长江故里旅游度假区,游客可赏田园风光、品特色美食、体验文脉底蕴,感受东兴文化旅游新变化、新风貌。

开园仪式活动现场

范长江故里旅游度假区位于东兴区田家镇,紧邻小青龙河,距内江城区12公里,总占地面积177公顷。该度假区是东兴区在全面推进“文化强区”和“全域旅游”战略背景下,以范长江故居为核心,精心打造的集“长江文化博览、故居田园风光、果蔬农耕体验”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园区。

研学设施

天天甜乐园

据了解,范长江故里旅游度假区共分为范长江文化休闲片区、小青龙河生态休闲带、赵家坝文创乡居片区三大片区。其中,范长江文化休闲片区主要包括入口广场、生态水塘、同心广场、新闻林、后花园;赵家坝文创乡居片区对公建和民宿进行了改造,完善了景区咨询、餐饮、住宿、研学等配套功能,可以满足游客“吃、住、行、游、娱、学”各种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