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之心·内江好耍丨落地威远 全省研学旅行推进大会将在内江启幕

2023-03-28 09:46:0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唐广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唐广 记者 陈宇)3月26日,川观新闻记者从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2023年全省研学旅行推进大会将于3月28日至3月29日在内江威远县举行。

围绕此次主题,大会期间还将开展观摩研学旅行精品课程、实地考察川威钢铁工业研学旅行实践营地、省级研学旅行实践基地验收培训、2023年春季全省研学旅行产品推介会等活动,旨在对研学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实践案例进行交流,提升全省抓研学旅行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总结全省发展研学旅行的经验做法,引导全省研学旅行规范健康发展。

近年来,内江按照“全域、全龄、全民”的目标,全力发展研学旅行,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旅游城市人气,促进全域旅游持续发展。内江全市已建成省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10 个,命名市级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 17 个。目前,内江已将“深入推进研学旅行”作为专章写入《内江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致力于将研学旅行打造成为内江文旅新标识和文旅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聚力打造成渝地区研学旅行新高地。(视频由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