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2023年企业质量提升培训

2023-05-18 18:3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内江经开区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区企业质量提升培训。培训邀请到内江市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科科长颜建军授课,全区50户企业质量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颜建军围绕“争创质量品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行了专题授课,从质量奖评选、天府名品申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川质通”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详细地解答了企业质量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培训完成后,企业质量负责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了解,增强了提升企业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受益匪浅。

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培训内容,真正把经济发展的立足点转移到质量和效益上来,提升建设质量强区的强度,保持较强的质量竞争力,真正实现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