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开展文艺巡演进小区活动

2023-09-26 10:0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内江经开区在壕子口街道黄家湾小区举行创文宣传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惠民巡演,为市民群众奉上一道精美的文艺视听盛宴。

当天上午9时许,巡演活动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凤仪甜城逐梦来》、舞蹈《赞歌》、古琴合奏书法展示《半山听雨》、诗朗诵《我就是城市形象》轮番上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欢快而热烈。随后的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到场群众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争相举手,踊跃答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了解文明常识。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识扫码答题区,市民群众扫描指定二维码,就能参与线上答题。黄家湾小区居民陈女士说:“今天观看了文艺表演,也领到了小礼品,学到了很多文明知识。通过今天的活动,以后我也会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更文明。”

据了解,活动当天,内江经开区还组织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向到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电信反诈等知识,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

接下来,内江经开区创文宣传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惠民巡演还将走进靖民镇寿溪佳苑小区和交通镇汉祥小区,同步开展群众性创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