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文艺惠民巡演走进寿溪佳苑

2023-09-28 09:2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内江经开区创文宣传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惠民巡演在寿溪佳苑举行。

当天下午3点,寿溪佳苑小区人头攒动,居民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腰鼓表演《打起腰鼓扭吉祥》、独唱《凤仪甜城逐梦来》、古琴合奏书法展示《半山听雨》,诗朗诵《我就是城市形象》、舞蹈《绿水青山》等节目轮番上演。

台上,演员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随后的创文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群众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争相举手、踊跃答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了解文明常识、支持创文工作。

寿溪佳苑小区居民刘利说:“今天的活动办得非常好,在中秋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增添节日喜庆氛围,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内江经开区社会事务局还组织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区妇联、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向到场群众宣传儿童保护、食品安全、垃圾分类、居民医保、禁毒等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