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 艾斯谱光电先进显示产品生产基地在隆昌开工

2024-02-29 16:39:1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徐浩程陈宇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宇 刘煜瑞)2月29日,艾斯谱光电先进显示产品生产基地暨隆昌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在隆昌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唐广摄

据悉,艾斯谱光电先进显示产品生产基地规划总用地70亩,计划总投资超40亿元,新建多条LED、Mini LED、Micro LED生产线。

“从初步接触到正式签约到现在开工仪式,隆昌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工作效率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艾斯谱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先可表示,作为该公司在成渝地区的重要部署项目,艾斯谱未来将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产品布局,提升核心技术竞争力,与上下游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科技+产业+园区+基金”模式抢抓光电产业风口,积极打造高质量的新型显示产业生态链。

近年来,内江正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工业强市,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推动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2户规上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初步形成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功率半导体、智能装备零部件等4个细分产业链条,电子信息产业已具备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市场空间。该项目的落地将推进内江电子信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并推动融入成渝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

“项目也将为隆昌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奠定扎实基础,同时打造产业发展新增长极。”隆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市将持续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可靠、实在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各类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一期于明年年初竣工投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