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与泸县完成首例“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政府采购项目

2024-03-07 17:0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王维 唐恒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唐恒)3月7日,2024年威远县首例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在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威远县分中心与泸州市泸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是“泸县教育设备设施完善”项目,由泸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主场,威远县交易中心为评标副场,主场2名专家和1名采购人代表、副场2名专家共同进行评审,两地专家打破空间、地域等条件限制,通过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评标系统进行交流并顺利完成评标工作。

开标当天,采购人代表与评审专家分别在泸县和威远县两地评标室,采取“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的方式实现在线评标、实时互动、电子签名、结果互认等全流程线上操作,并通过一体化平台实时记录保存两地评审音频,实现全程留痕,可查可控。

为切实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威远县交易中心持续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切实提高政府采购评标的公信力,进一步扩大“朋友圈”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走深走实,有序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助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