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康厚林当选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3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宪法宣誓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1月17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78名,实到代表25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通过到场代表们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根据选举结果,康厚林当选了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当选后,康厚林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进行了发言。康厚林承诺到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发展为先、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严守规矩、坚持廉洁自律,竭尽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全心全意谋好群众福祉。

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在大会上也对人大及其常委会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要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二是要在推动幸福美丽东兴建设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三是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徐炼英强调: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增强服务人民的本领,是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履职的基础。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

大会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