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积极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努力奋斗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0:24: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任晓春出席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党委扩大会

4月6日,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党委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第一政委任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和内江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5年全团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宣读了防化团2015年度表彰奖励通报,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2015年,是防化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防化团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任务。在参与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助学兴教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任晓春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调整改革的关键之年,推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深化军队改革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

任晓春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着眼使命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团队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落实听党指挥这一最高政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树立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保持听党指挥的政治清醒,严守听党指挥的政治纪律,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对党绝对忠实可靠,要坚持做好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等工作。

二要聚焦强军实践,不断提升党管武装水平,努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要加强战斗力建设,狠抓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和应急分队建设,使之成为一支“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拳头力量。要破解团队发展难题,使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破解发展难题的有力武器,要下大力解决兵员编制、制度落实、综合保障等制约团队建设的突出矛盾。三要加强居民融合,走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要抓住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通过拓宽融合领域、服务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协调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团队全面建设。(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