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会见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主龙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09:30: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共同携手 助力内江城市建设

任晓春会见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主龙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会见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主龙一行,双方就寻求项目合作,助力内江城市建设与发展等进行了洽谈交流。

任晓春对郭主龙一行到内江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内江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任晓春说,内江地处成渝经济区中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加快交通建设是内江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包括绕城高速公路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在内,今年将实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0亿元以上。同时,内江在PPP项目方面,共推出9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500多亿元。这些都为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与内江开展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提供了良好机遇。

“我们真诚欢迎像你们这样有实力、有信誉的央企到内江投资发展!”任晓春诚挚地说,尤其希望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内江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力内江城市建设与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郭主龙表示,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将发挥企业在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内江的交流沟通,积极寻求合作项目,推动项目对接落地,为内江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参加会见。(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