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主持召开第七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组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09:41: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欢乐务实安全合规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任晓春主持召开第七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组委会会议

今年端午节前夕,我市将举办第七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第七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组委会会议,听取筹备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内容和落实责任进行了专题研究。

2016中国·内江第七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由内江市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内江日报社承办,包括水上活动和陆地活动两部分。水上活动的重头戏是6月3日上午在甜城湖举行的开幕式暨龙舟决赛;在此前后的陆地活动包括体育活动、文化活动、趣味活动、经贸活动,将邀请部分国内知名文艺家与全市人民共度佳节,并举办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展、美食文化节、返乡创业恳谈会和各种趣味比赛等。

任晓春说,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六届,做响了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同。今年举办的第七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要争取有新的特色、新的提高,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提升内江城市形象,扩大内江影响力。

任晓春强调,整个活动要做到“欢乐、务实、安全、合规”,文体活动要欢乐祥和,经贸活动要务实有效,各项活动要安全有序,政府行为要符合规定。

任晓春强调,要优化方案,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把系列活动涉及的时间地点、活动主题、活动规模等进一步明确细化,把活动中涉及的各个环节、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适时向媒体公布,统筹做好安保、接待、宣传、环境建设等工作。要确保安全,按照“安全第一、万无一失”的要求,做细安全保卫力量抽调方案和节会期间城区车辆通行方案,开展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治理和消防、食品、药品等安全检查,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和措施。要加强统筹,发挥团队的作用和整体力量,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市领导潘梅、陈朗、李思明,内江军分区参谋长郑建森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