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35: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章党规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任晓春参加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在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时,任晓春说,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是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就是要求党员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做到这点,需要树立大局意识、标杆意识、底线意识,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

要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党章党规是每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始终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要求,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要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中华民族历来讲究“道德当身,不以物惑”。道德问题始终是党员干部做人为官的首要问题,我们党员干部都要上好道德修养这门必修课,立高道德底线,加强品行锤炼,做道德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捍卫者。

要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从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看,急事、难事、险事时时发生,对政府工作不断提出新考验、新要求,这就需要政府工作人员要发挥实干精神、担当精神、克难精神,用实际行动、工作业绩来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讨论。(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