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长任晓春带队前往内江六中等部分高考考点巡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06:40: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全力确保高考顺利圆满

任晓春带队到部分高考考点巡考

6月7日,2016年全国普通高考正式开考。当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带队前往内江六中等部分高考考点巡考。

据了解,今年内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考生共计21155人(其中普通类考生20490人、职教类考生665人),比去年减少646人,降幅2.96%。全市高考共设5个考区、13个考点、659个考场;职教类设有5个考点、10个考场。

巡考期间,任晓春一行走进考点学校的考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高考试卷保密、考务安排、应急措施、考生食宿等情况。在考务指挥中心,考务人员紧盯着各自所负责的监控视频。从监控视频上看到,各考场监考老师严肃执考,考生沉着应试,场内外秩序井然。任晓春仔细察看视频监控录像,询问考试系统特点和监考人员配备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他们高考期间一定要坚守岗位,保证监控设备运行正常。

在各个考点,周边已按高考要求实行交通管制,相关工作人员全部持证在岗,监考、考务、公安、医疗、城管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任晓春对考点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考点要精心组织,做到管理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要按照高考相关规定,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力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参考;考点工作人员要明确各自职责,扎实做好考务工作,确保我市今年高考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副市长向志习,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等参加巡考。(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