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参加2016中国(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8:09: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2016中国(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任晓春参加会议并发言

6月16日,以“深化合作·共享机遇”为主题的“2016中国(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包括微软、谷歌、亚马逊、飞利浦、丸红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参会,共签约正式投资协议项目32个,投资总额540.32亿元。其中,我市成功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达到19.12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参加会议并发言。

任晓春在发言时全面介绍了内江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环境、前景和优势。任晓春说,内江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结构调整的重要产业,依托国家经开区、正在创建的国家高新区、台商工业园等平台,打造成渝地区电子信息产业配套基地。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内江制造业形成了以笔记本外壳、连接器、液晶显示模组生产及其配套为主的三大产业链条;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形成了以信息安全为特色,以软件产业为新增长点的发展格局;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了“从单一产品到成链发展、从单个企业到产业集群、从低端产品到高端技术”的重大转变。去年,全市电子信息类企业共有25户,产品销售收入33.9亿元。特别是1.5平方公里的信息安全产业园建设加快步伐,以数据恢复为核心的信息安全设备产业基本成熟,正在全力争创中国西部信息安全产业重要基地、打造中国数据恢复产业重要基地。力争到2020年,内江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接近100亿元。

“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内江考察观光、投资兴业。”任晓春表示,在对电子信息产业给予资金、土地、人才等政策支持的同时,内江市将坚持“一企一策”“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政务服务,全力打造“最短流程、最高效率、最少环节、最低成本”的政务环境。

据悉,我市在此次活动上成功签约4个电子信息类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到19.12亿元。其中,中国邮政集团投资1亿元,在内江经济开发区建设川南邮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上海羽玺纸塑(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9.5亿元,在我市隆昌县打造高分子光学材料产业化项目;中国网库集团拟投资8亿元,在我市资中县打造电子商务基地。

“2016中国(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采取“省上搭台、市州唱戏,相辅相成,充分对接”的方式,举办“1+N”场活动,包括17日在我市举行的“2016内江电子商务暨现代物流招商推介会”。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