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主持召开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07:49: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真抓实干 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花结果

任晓春主持召开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工作推进会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内江近期部分在谈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并对攻坚克难、务实高效推进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需要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来支撑。任晓春强调,今年是省上确立的“项目年”,也是我市确立的“项目年”。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特别是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强的产业项目,是确保“项目年”项目建设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

任晓春就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吃透可研内容。每个招商引资项目都应该有关于投资强度、市场前景、预期收益等内容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弄懂吃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既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也为项目洽谈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要加快洽谈对接。要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加强与合作方的洽谈对接,注重投资结构的优化和投资效益的提升,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速项目推进。

三要保障落地要素。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是确保项目快速落地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站拢靠齐”,在要素保障上给予支持,尤其是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四要明确责任主体。要落实“项目定人、人盯项目”制度,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对接中遇到的难题,以实干高效的作风打造良好招商引资环境。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副市长陈朗参加。(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