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8:53: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 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任晓春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 周勇出席

6月29日,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4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市委副书记周勇出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东兴区十三小学校高新区项目选址、规划条件及规划建筑方案。

东兴区十三小学校高新校区选址于高桥片区汉安大道东段南侧、高桥应急抢险供水基地西侧,规划净用地面积约32978平方米。

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在充分考虑学生安全、校园环境的前提下,学习借鉴成都等地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合理配建停车位等配套设施,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规划建筑方案。内江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位于白马园区智茂路东侧,规划净用地面积约156123平方米。

会议强调,新材料产业是我市大力推进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要科学合理设置新材料产业园的功能布局,加快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内江高新区成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重要载体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阵地。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区一期一批次规划建筑调整方案。位于东兴区椑南镇的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区,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中一期一批次净用地面积53.3公顷。

会议强调,再生资源是朝阳产业,是国家鼓励和支持的产业发展项目,也是我市大力推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提升建筑品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发挥效益,为内江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方存好、李思明、魏红锋等参加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