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带队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7:41: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送上节日问候 共叙鱼水深情

任晓春带队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在第89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带队分别前往武警8742部队和内江陆军预备役防化团,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慰问中,任晓春与驻内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对驻内部队官兵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任晓春说,长期以来,驻内部队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和维护稳定任务中,表现出了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肯定,与广大人民群众建立了亲密无间的深厚感情。

任晓春说,当前,内江正处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军事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队伍,进一步提升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为内江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部队各项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驻内部队官兵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和深深重托,把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关怀化作满腔热情和顽强作风,全力投入到军事训练和支持地方建设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回报全市人民的厚爱。(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