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棚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07:53: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推进棚改工作 继续走在前列

任晓春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棚改工作

8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2016年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我市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为8161户,货币化安置比例要达到50%。截至7月底,全市已实施棚户区改造6553户,开工率达80%;货币化安置5174套,货币化安置率78.9%。今年我市中心城区准备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9个,市中区牌楼坝、河坝街、环城路,东兴区胜利镇、平安路和经开区内锻片区等项目已启动实施;四方块片区项目已完成前期摸底调查和征补方案的制定。

任晓春指出,自2014年我市启动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棚改工作创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值得总结和推广。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棚改工作谋划超前、工作主动、配合有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任晓春强调,要加快进度,以目标倒逼时间、以时间倒逼进度、以进度倒逼任务、以任务倒逼责任,确保完成省政府“今年10月底前全部开工”的目标要求。要注重结合,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着力构建宜居宜业宜商的现代城镇体系”的决策部署,把棚改工作与交通治堵、腾笼换鸟、产业发展、土地整理、环境治理等结合起来,通过实施棚改项目来惠民生、促发展。要多元筹资,争取好、使用好国开行政策性专项贷款,全力争取发改、财政部门的补助资金,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用好、用活、用足国家和省上的支持政策。要加强管理,相关部门要自查资金使用情况,县(区)政府要完善健全资金监管制度,要做到工程建设的招标、进度、质量、安全等各个环节不出差错,要确保工作经费的使用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搞好审计监督,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进行整改。

副市长李思明参加。(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