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涉水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09:0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涉水项目建设

任晓春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涉水项目推进情况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涉水项目推进情况。

优质水源不足和城市供排水设施建设滞后,已经成为影响内江城市和经济发展的“瓶颈”。“十三五”期间,我市将新建第三水厂、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再生水厂,建设配套管网,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实施水源地保护等,进一步优化城市供水安全格局,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推动内江城市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

任晓春指出,加快推进涉水项目建设,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客观要求,事关内江饮用水源保护、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对外开放形象, 务必采取有力措施攻坚破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任晓春强调,要坚持把涉水项目作为今年城建项目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建设主体,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在规定的建设时限内完成任务;要坚持优选PPP建设模式,涉水项目主要采用PPP建设模式,要抓好批准项目实施机构、完善技术指标方案、规范政府采购方式、重申项目责任主体等重点工作;要坚持牵头单位主动担当,敢于担难、担急、担责,形成各级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携手攻坚、共同推进的态势;要坚持挂图作战不动摇,强化目标意识、进度意识,对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加强督查。

市领导方存好、李思明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