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任晓春主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09:35: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重实干敢担当守规矩 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9月5日,市政府召开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和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任晓春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市进入“十三五”时期、决战全面小康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展现的是大谋划、提出的是大思路、推出的是大方案,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江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行动纲领。

任晓春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总体谋划上来、统一到党代会的报告上来,落实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分解任务。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围绕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突出抓好“六大任务”等系列部署,做好目标细化、任务分解、方案制定、路径选择等操作层面的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三要狠抓当前。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下半年工作的安排,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四要勇于担当。政府系统要按照“重实干、敢担当、守规矩”的要求,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敢于担急、担难、担责,埋头苦干、创造一流。

市领导方存好、陈建有、向志习、陈朗、余毅、田文平、曾云忠、刘先伟出席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