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主持召开重点交通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9:37: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正视差距锁定目标 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推进会,就加快推进城区范围内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花园滩大桥及连接线等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市中区、东兴区和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及建设单位的支持配合、共同努力下,项目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也存在部分项目因征地拆迁进展缓慢延误工期等问题。

在逐个研究项目推进情况后,任晓春强调,一要更加重视交通项目建设。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要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其中就包括“基本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实现奋斗目标的重要任务;是完成年初下达目标任务,交出圆满答卷的工作要求;也是回应全市人民关注,办好民生大事的现实需要。二要更加重视目标任务约束。要按照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所确定的目标节点,抓好任务分解,抓好工作落实。在工作中,既要正视差距,也要锁定目标,攻坚克难、扭住不放。三要更加重视主要领导作用。两区党委、政府“一把手”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查研究,随时过问项目建设进度,会商解决具体问题,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