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参加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审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09:5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

任晓春参加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审议

10月11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来到所在的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扩大对外开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城区停车场建设、引进更多农村实用型人才、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任晓春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是市第七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的实践方案,也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期盼。

任晓春说,市中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既要直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一要扭住旧城改造和新区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不懈地在规划、建设、速度、档次、机制上下功夫用力气,打造城市建设精品区。二要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工业发展功能转换、服务业发展档次提升,闯出新路子,打造新亮点,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三要做好“‘两化’互动、‘三化’联动、‘四化’同步”这篇文章,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打造城乡统筹样板区。四要加大推进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力度,用好用活试点试验经验,打造农村改革先行区。

李思明、万忠勇也参加了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审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