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27: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11月1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全面从严治党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精神和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要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各项政治纪律,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永保先进性和纯洁性。

要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好当前、谋划明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确保今年“满堂红”、明年“开门红”,推动“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目标早日实现。(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