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54: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内江实际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政协实际,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加强政治约束,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要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积极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带头贯彻落实、带头反腐倡廉,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责任。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杨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列席。(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