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参加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审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7:33: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把稳增长放在发展的第一位

任晓春参加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审议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来到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精神振奋,发言踊跃。陈伦、连莉、张德元、万立新等代表在发言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今年发展形势,为我市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前进方向。同时,代表们围绕创新发展、工业转型、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谈成绩、谈体会、提建议,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后,任晓春说,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并进行分类办理。同时,任晓春指出,回顾市中区2016年工作,发展成绩突出,在项目、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展望2017年,工作思路清晰,确定了很好的发展方向。干部精神状态好,干事、创业的愿望迫切,充分体现出了市中区发展的良好势头。

任晓春强调,我市产业结构不优,服务业占比很低,市中区要紧紧围绕“稳增长”抓好当前工作。一是抓项目稳增长。今年我市确定了287个市级重点项目,要不断提高发展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努力实现稳增长目标。二是抓产业稳增长。产业是内江的短板,工业和服务业的优质项目少,要把调结构、转方式、抓产业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方式。要着重抓好企业扶持、旅游开发、农业提升等重点工作。三是抓环境稳增长。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把治理保护工作与旅游开发、景观打造等结合起来,做好前期论证和科学分析,不给子孙后代留下绿色遗憾。四是抓创新稳增长。以新的理念和视角把脉经济、发展产业,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更好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市领导康俊、陈建有、李思明、秦金保、蒋学东;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参加审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