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07:18: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2月27日,市第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两会”精神,分解2017年度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长任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以实干求实效、以实干创实绩”,任晓春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保持实干精神。精神是干事创业的动力。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要拿出实干精神,保持一股冲劲、闯劲、拼劲、韧劲,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加快发展,这不仅是形势所迫,也是群众的期盼和职责所在。

二是提升实干能力。领导干部只有兼具苦干、会干、巧干的智慧和力量,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埋头苦干,以锲而不舍的精神破解难题;要贵在会干,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科学巧干,深入基层和一线,研究工作、化解难题,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主动性。

三是确保实干成效。要在“开门红”中见实效,以目标、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基础;要在调结构中见质量,重点是推进新型工业化,提升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要在城市发展中见品质,不断推进“双百城市”建设和“城市变景区”,抓好县(区)城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在民生改善中见实惠,打好脱贫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推进绿色发展。

四是营造实干氛围。干事创业就是要营造行胜于言的实干氛围,要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快职能转变、保持清正廉洁等方式,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真正变为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效果和群众的实惠。

会议印发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梳理出88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等。

常务副市长方存好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等出席会议;内江军分区司令员等列席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