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专题调研城市规划和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9:50: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深入花园滩大桥连接线、江宁街西延线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城市规划和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被内江人民亲切称为“五桥”的花园滩大桥,是省道206线内江城区过境段的一部分,全长2350米。桥面及连接线采用双向六车道布置,设计宽度32米。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全部完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任晓春指出,花园滩大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东兴区与经开区的重要城市道路,其景观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城市形象。在规划建设人行道的同时,要充分融入生态理念,依照地形地势和土地类型,分别打造特色通道景观,使道路景观和自然景观相协调、相统一。

任晓春一行来到石羊大道与江宁街西延线交会处,详细了解该处城市规划情况。据悉,该项目总长1.1公里,设计为双向六车道,目前正在铺筑沥青路面。看图纸,听介绍,说规划。任晓春指出,城市规划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内容,要以规划设计引领项目建设,使项目推进更科学、更合理。

调研中,任晓春指出,城市规划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我市城市功能的完善和城市形象的提升,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速度推进。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用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思维来破解难题,妥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积极为项目施工创造有利条件;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积极推进城市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建设方案,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密切协调配合,确保项目按既定的目标、任务要求有序推进,让老百姓在城市美丽变化过程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增加更强幸福感。

任晓春一行还调研了汉安大道东延线和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连接线、三元沱江铁路与城市道路两用桥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副市长曾云忠、刘先伟参加调研。(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