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55: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7月19日,内江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通报了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得到了切实解决。截止7月14日,我市突出环境问题319个已完成整改258个,完成率为80.9%,较上周上升1.6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4个百分点。

针对下步工作,任晓春强调,环境保护督察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务必真抓实干,严肃问责追责,务求整改实效,以铁腕力度坚决打赢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一要立说立行加快整改。要看到成绩,更要正视差距,找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以高效率、满负荷、快节奏运转来全力推动整改,务求整改工作取得更多实效。二要从严从实督查督办。要重点检查西督中心综合督查和省环保督察现场检查移交的各类问题,对整改工作滞后、推进乏力、整改不彻底的责任单位,督促其加快整改,对不敢担当、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从严从重予以查处、问责追责。三要快办快结信访投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投诉的调查、办理和化解,系统梳理近年来的信访投诉,切实做好省环保督察期间收到的信访投诉件办理工作。四要做细做精迎检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端正态度、直面问题、全力保障、积极配合,诚恳接受环境保护督察。要做好档案资料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等,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为中央环保督察做好充分准备。

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