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建设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28: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8月23日,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内江高新区建设工作会,专题研究解决高新区托管移交工作中的困难和难题,并就加快推进高新区建设、管理、发展等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内江高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均保持了稳中有增。截至6月末,实现全产业销售收入302.85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284.58亿元,高新技术产值108.35亿元。内江高新区将以白马园区骨干道路、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以高铁片区南部区域和高桥片区红桥街以南区域为起步区,建设“一心三园四城”。

任晓春强调,内江高新区建设工作是我市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目标一致,共同推进高新区发展,使内江高新区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一要迅速移交。高新区托管移交工作,是顺应大势、顺应需求的大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做好托管移交的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区域调整、管理架构、事权划分和成熟后的运行。二要梳理项目。要列出基础建设、民生实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项目清单,一个个推进,一个个落实;要算好资金平衡账,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排出建设时序,优先考虑满足承载能力建设、涉及产业发展、急需的社会管理类的项目。三要快出成效。要边移交边规划,坚持高标准绘好发展蓝图,融入“双百城市”建设,完善园区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土地开发等规划;要边移交边招商,主动“走出去”,考察对接重点企业,尤其要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产业;要边移交边建设,不等待、不观望,加快做足增量,激发发展活力。四要守住底线。要严格按照属地原则和交办要求,做好托管移交前后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管、环保督查工作,确保牢牢守住“四条底线”,坚决防止过渡期出现的“真空”管理问题。

市领导杜坤飞、陈建有、刘先伟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