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为内江发展注入更强活力

www.scol.com.cn  (2018-01-19 09:56: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陈春燕  

任晓春调研新引进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深入内江经开区部分企业,专题调研新引进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任晓春一行首先来到四川巧夺天工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特种信息技术装备项目生产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据悉,该项目主要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做相关的硬件产品,从设计到结构到生产为软件公司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科技含量高,发展空间大。任晓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做大做强,通过一事一议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和发挥项目优势,以商招商促进产业壮大,用高新技术为生产赋能。

来到四川华川集团运营总部及产业基地项目现场,此时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建设厂房、办公楼。在得知该项目是本地国有企业提档升级的重点项目后,任晓春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传统国有企业要发展,转型是关键,必须主动迎合市场,积极引入科学技术,才能真正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

在罗普特安全电子信息产品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现场,任晓春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该产品市场前景。任晓春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项目服务,做到相关问题逐个梳理,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瓶颈和薄弱环节,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中,任晓春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产业项目建设对于内江发展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形成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节约集约使用土地,盘活存量土地,促进土地利用和经济的协调发展;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目标任务考核,努力为产业项目推进提供更好服务;要进一步抓好开放合作,在科学研判、结合当前实际的前提下,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成长空间大、市场前景好的企业,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活力。

市领导陈伟全、曾云忠参加调研。(兰萍 陈春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