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喜迎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5:5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正华 邵明亮  

大会现场

誓师队伍英姿飒爽

 摩托车队巡逻

警车武装巡逻

大会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黄正华 记者 邵明亮)9月27日上午,内江市公安机关“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代表等共11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由特巡警、武警、交警、消防、普警等组成的10个方阵,列队集结、气势如虹。千名安保力量英姿飒爽、整装待发,体现了广大公安干警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内江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和武警、消防官兵立下军令状,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手段、最实的措施、最高的标准、最严的纪律,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政治安全、反恐防暴、维护稳定、公共安全“四场保卫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内江力量。

大会最后,由警用摩托车、制式警车、突击车、防弹运兵车、大型运兵车等特种车辆组成的武装巡逻队伍围绕城区线路进行了武装巡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