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公安分局举办“亲子故事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3 16:1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艳立 蔡瑶  

手拉手 心贴心 我们快乐过六一

——内江高新公安分局举办“亲子故事会”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黄艳立 蔡瑶)父母的陪伴是对子女最好的爱,5月30日,内江市高新公安分局组织20余名民警携子女共同参加了一场温馨的“亲子故事会”活动,难得的亲子时光,让民警和辅警暂时卸下威严、收起冷峻,与家属和孩子们边玩、边乐、边交流,让平时因工作忙碌而错过给孩子们讲故事的警察爸爸、妈妈们有机会补上至关重要的“亲子课”。孩子们童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可爱又精彩的表现博得阵阵笑声和掌声,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活动现场被装点成“森林乐园”主题,孩子们盛装出席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并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心愿树留下了彼此的祝福和合影。分局精心筹备,通过亲子温情、亲子游戏、亲子表演等环节,让民警和孩子们增进理解和交流,促进了家庭和亲子关系和谐。让孩子们在“警察之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