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响应号召开展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2019-11-06 10:5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隆阳

四川在线消息(隆阳)为响应党的号召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1月1日,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内江市东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经推荐的4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物流中心分拣、搬运、驾驶员等岗位竞聘。

本次招聘呈现3个特点:一是“创新模式”搭平台。针对企业岗位特点和用人需求,搭建企业人才需求和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平台,探索“退役军人招聘进企业”的就业推荐新模式,积极落实退役士兵接收安置政策要求。二是“双向选择”显真诚。烟草局就企业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时间、合同签订、薪酬待遇、用工形式等做了全面介绍,详细解答了应聘者的各种问题;应聘人员填写了《应聘人员登记表》,如实告知个人信息,真正做到了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零距离、面对面”双向选择。三是“现场推介”获体验。邀请有工作意向的应聘者实地参观了物流中心工作环境、操作流程,现场推介就业岗位,体验式的感受企业环境、现代化的管理流程和分拣、搬运岗位的工作职责,让退伍军人亲临企业,切身体会企业的文化氛围和工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