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四方块”棚改一期项目进入房屋评估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09:44:40)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鸟瞰“四方块”

5月12日,记者从市中区棚改办获悉,在前期系列工作开展的基础上,从5月11日起,“四方块”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已正式进入房屋评估阶段。

据市中区征收办政策法规股股长王国虎介绍,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按照《四川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5月4日~6日,市中区棚改办组织片区棚改户通过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大家信赖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日前,该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开始入户对居民的房屋进行价格评估。同时,邀请测绘机构对套内面积不清楚的房屋进行实地测绘。

“希望片区棚改居民能够积极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王国虎告诉记者,片区拟征收房屋800多户,面积约90776平方米,但大多数居民本人不在内江或因为工作原因时常不在家,这为房屋价格评估工作的开展增加了难度,希望涉及到的棚改居民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配合有关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房屋价格评估工作。(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